資訊回看

2020年8月7日資訊重點:陝西7月共報告法定傳染病9594例 15部門聯合發文促進農民工就業創業

2020年08月07日19:26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肅清流毒講政治 扛起責任抓落實

8月6日,省委召開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會,省委書記劉國中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肅清趙正永流毒和惡劣影響,凝心聚力,扛起責任,抓好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的貫徹落實,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扛起白衣戰士的使命擔當(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

第一時間接收患者,第一時間深入隔離病區,第一時間轉接患者……空軍軍醫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護理處主任護師仲月霞在支援武漢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場上,用一個個“第一時間”,扛起了白衣戰士的使命擔當。

陝西7月共報告法定傳染病9594例 衛健委提醒:注意飲食衛生

今日,陝西省衛健委發布了《2020年7月份陝西省法定報告傳染病疫情》,2020年7月1日至7月31日,共報告法定傳染病9594例,死亡20例。

西安市進一步部署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工作

8月6日,西安市教育局召開西安市2020年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工作會議,進一步部署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工作。

陝西省電影院票房居全國第12位

近日,記者從陝西省電影局獲悉:截至8月3日,全省共有231家影院恢復營業,影院復工率達67.15%,票房居全國第12位。

請翻頁查看8月7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