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電影院票房居全國第12位

2020年08月07日07:1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我省電影院票房居全國第12位

本報訊 (記者 張家禎 實習生 張萍)近日,記者從陝西省電影局獲悉:截至8月3日,全省共有231家影院恢復營業,影院復工率達67.15%,票房居全國第12位。

博納影業集團華西區總經理李軍練表示,復工以來,影院消毒到位,排片合理,8月2日,《星際穿越》復映,上座率接近30%,影院整體復工情況良好。

陝西省電影家協會理事陳博說:“陝西影院逐步復工后,復映票房穩中有升,充分說明了觀眾對電影的需求依舊旺盛。現在影院防控工作做得很好,隻要有高質量的影片上映,一定能夠帶動電影市場復蘇。”作為陝西廣播電視台“第一觀影團”廣播節目的主持人,陳博現已組織了27場觀影活動,有近千人參與。

西安市民文超是電影愛好者,他說:“我是學戲劇影視文學的,對電影十分感興趣。我聽說《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即將重映,《八佰》也已經定檔在8月21日,心裡十分激動,這都是我非常期待的影片。和以往動輒破億票房電影的暑假檔相比,現在隻能算是電影市場的恢復期。”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