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中在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會上強調

肅清流毒講政治 扛起責任抓落實

趙一德主持

2020年08月07日06:18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肅清流毒講政治 扛起責任抓落實

本報訊 8月6日,省委召開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會,省委書記劉國中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肅清趙正永流毒和惡劣影響,凝心聚力,扛起責任,抓好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的貫徹落實,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代省長趙一德主持。省委常委張廣智、梁桂、徐新榮、庄長興、王浩、牛一兵、楊志斌、盧建軍,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小燕在主席台就座。省委常委王興寧通報黨的十九大以來我省查處的領導干部嚴重違紀違法案件情況。與會同志觀看了警示教育片。

劉國中強調,要看清趙正永的本來面目,認清其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黨風廉政建設、選人用人、經濟社會發展、黨的威信和形象造成的嚴重破壞,堅決與其劃清界限。要以趙正永為反面鏡鑒,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理想信念,按原則、按程序、按規矩辦事,清清白白做人,敢於善於作為。要堅決全面徹底肅清趙正永流毒和惡劣影響,扎實推進以案促改工作,持續正風肅紀反腐,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劉國中強調,要通過以案促改,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引導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隻爭朝夕、真抓實干,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全力穩定經濟增長,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搞好防汛和安全生產,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要緊緊圍繞做好陝西新時代工作的“五項要求”謀劃好“十四五”發展,靜下心來抓落實、干實事,向黨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實實在在的成績單。

趙一德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進以案促改,夯實管黨治黨責任,改進作風狠抓落實,徹底肅清趙正永流毒和惡劣影響,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提供堅強的政治保障。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等在主會場參會。各市、縣(區)相關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會。會后,在主會場參會的省級領導同志參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