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適時讓更多年輕球員得到鍛煉

2020年07月07日16:3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阿的江:適時讓更多年輕球員得到鍛煉

  新華社青島7月7日電(記者 張旭東)新疆廣匯隊目前居CBA聯賽積分榜第2位,已提前鎖定季后賽名額。球隊主教練阿的江7日在CBA復賽第二階段青島紅島賽區接受採訪時表示,第二階段會適時讓更多年輕球員得到鍛煉。

  “第二階段在盡可能的情況下,會多用一些年輕隊員。”阿的江說,“人們印象中的新疆隊不是弱隊,所以要達到一定的要求和期望。我們會根據球隊發揮,選擇一些時間段讓更多年輕球員得到鍛煉。”

  總結第一階段比賽,阿的江說,第一階段新疆隊有打得好的比賽,但發揮也有起伏。這對球隊來講不是什麼壞事,畢竟這麼長時間沒打比賽,又是“全華班”陣容,球隊可以從中發現並解決問題。第二階段,球隊不僅要看比賽結果,更要注重比賽過程。

  球員周琦說,第一階段球隊確實還存在一些問題,沒有外援,內線和外線銜接會出現一些問題,希望第二階段會打得更好。

  新疆隊在第一階段8場比賽中取得了6勝2負的戰績,以28勝9負的成績暫時排名聯賽積分榜第2位。

  CBA復賽第二階段將於7月7日至27日在青島嶗山和青島紅島兩個賽區舉行,20支球隊將在青島完成本賽季CBA剩余的常規賽賽事。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