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主帥王非:擺正位置爭奪最好名次

2020年07月07日16:3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山西主帥王非:擺正位置爭奪最好名次

  新華社青島7月7日電(記者張旭東)山西國投隊7日率先在CBA復賽第二階段青島紅島賽區場館進行訓練,並接受媒體採訪。球隊主教練王非表示,第二階段球隊會擺正位置,爭奪最好名次。

  王非表示,山西隊在第二階段9場比賽的對手,既有排名靠前的球隊,也有排名靠后的球隊。山西隊是弱隊,即使面對排名靠后的對手,也沒有絕對把握取勝,全隊將本著學習的態度去拼每一場比賽。教練組會根據對手特點,在策略上做一些調整。

  “第一階段,球隊按照目標要求整體做得不錯。”王非說,“第二階段會更加注意提升全隊的專注力。”

  球員任駿威表示,經過第一階段,對常規賽的節奏已經比較適應了。現在球隊是“全華班”陣容,會盡自己最大努力打好場上每一分鐘。

  CBA復賽第一階段,山西隊在7場比賽中取得了4勝3負的戰績,目前排名積分榜第9位。

  CBA復賽第二階段將於7月7日至27日在青島嶗山和青島紅島兩個賽區舉行,20支球隊將在青島完成本賽季CBA剩余的常規賽賽事。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