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我們》盤尼西林止步五強 周震南哽咽落淚

2020年07月06日07: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炙熱的我們》盤尼西林止步五強 周震南哽咽落淚

中新網7月4日電 首檔音樂團體競演節目《炙熱的我們》第六期團王資格賽昨晚播出,個人戰中李紫婷以絕對優勢成為最強主唱,為火箭少女101爭得榮譽﹔盤尼西林樂隊則未能延續征途,遺憾止步五強。

本期節目錄制時,距離火箭少女101限定團到期僅有5天,火箭少女一致約定將繼續完成接下來的比賽。

首輪主唱對決中,李紫婷代表火少出戰,為了不辜負姐妹們的信任,她頂著身體不適的壓力,選擇了超高難度的《煎熬》,最終無懸念成為全場最佳主唱,最強聲樂擔當。

團隊戰中,火箭少女改編的《我喜歡》也風格化十足,孟美岐展現極佳身體控制力,吳宣儀甜美依舊,楊超越rap水平突飛猛進,段奧娟、yamy、賴美雲、紫寧、Sunnee、李紫婷、傅菁、徐夢潔也都酷甜有型,整個舞台看點十足。楊超越也首度正式回應“劃水”問題,她直言跳錯動作是失誤,但“劃水”是態度問題,她表示知道自己業務有問題,但也一直在改。

五連勝的R1SE本場競演中走出安全區,全員化身聲樂擔當挑戰盤尼西林的《夢在黎明破曉時》,雖然現場反饋未達預期,但R1SE的突破也讓他們在最后關頭涉險過關。SNH48 GROUP在舞台呈現上向來創意十足,本輪她們選擇了R1SE的《Never Surrender》,她們的表現也獲得了原唱R1SE的一致點贊。

彩虹合唱團則改編了《卡路裡》,將火箭少女成團中的打拼,限定團的歷程如講故事般娓娓道來,再加上走心的歌詞,精准擊中淚點。盤尼西林改編彩虹合唱團的《天空》再次帶給觀眾強烈的視聽享受,雖然本輪淘汰,但全團卻並不遺憾,小樂更用“浪漫的奇遇”來定義本次炙熱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R1SE的11個大男孩在比賽中與盤尼西林結下深厚友情,哥哥們的離開也讓周震南、趙磊等團員哽咽落淚。

《炙熱的我們》本期送別盤尼西林樂隊后,下場半決賽激烈程度再加碼,將單場淘汰兩支音樂團體。在不到一周的准備時間內,四支團隊都要准備兩個舞台,以應對團王資格賽主題的“團團合作”競演,和為后續可能出現的車輪戰准備曲目。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