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開招募一批創業導師

申報時間截至7月24日

2020年07月06日08:12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西安市公開招募一批創業導師

  本報訊 (記者 孟珂)記者7月1日獲悉: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近日啟動2020年西安創業導師選聘活動,致力於充分發揮社會力量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進一步完善創業服務體系,更好地服務創業者。

  此次選聘活動面向常住西安市的成功創業人員,企業管理人員,大中專院校或科研機構專家學者,在創業服務方面有經驗、政策熟的政府部門及行業協會人員,以及其他各類創業服務人員。活動分申報推薦、專家評審、結果公示、頒發聘書4個階段,申報時間為6月22日至7月24日。

  創業導師聘期兩年。創業導師將負責通過授課、咨詢,幫助創業者掌握創業必備的工商、稅務、金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企業管理等方面的知識,了解開辦企業的扶持政策,增強經營管理能力和市場決策能力﹔對創業人員的創業計劃書進行論証和評審,根據實際需要提供指導服務﹔採取集中講授和個別咨詢、指導、策劃相結合的方式,通過“門診式”“會診式”“結對子”“上門”等方式為創業者提供指導和服務,提高其創業的成功率。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