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至10日西安民辦初中網上報名

2020年07月05日08:1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7月6日至10日西安民辦初中網上報名

  本報訊 (記者 郭妍)按照西安市2020年義務教育招生入學日程安排,7月6日至10日,西安市民辦初中網上報名。

  選擇民辦學校的,須進行網上報名。學生及家長根據《西安市2020年義務教育招生入學登記報名告知書及報名條》所載信息登錄招生平台或其微信公眾號,按照流程填報信息。每名學生選報一所民辦學校,報名信息確認后不能更改,招生平台通過其微信公眾號或手機短信反饋學生家長報名結果。

  7月11日12時西安市教育局將公布各民辦初中報名人數﹔7月12日9時組織民辦小學、民辦初中電腦隨機錄取,公布錄取結果和剩余計劃數﹔7月13日公布民辦學校補錄計劃﹔7月14日至15日相關民辦學校補錄報名,7月15日公布相關民辦學校補錄報名人數,組織實施電腦隨機錄取並公布錄取結果。

  有剩余招生計劃的民辦學校可申請補錄,補錄對象為已報名民辦學校且未被電腦隨機錄取的學生,每名學生隻能選擇一所民辦學校報名。未被民辦學校錄取的學生,由各區縣、開發區教育局安排到對應學區公辦學校,若無空余學位,統籌安排到其他公辦學校入學。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