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輛出租車為高考考生免單

網約車首次加入送考隊伍

2020年07月04日08:21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1.5萬輛出租車為高考考生免單

  本報訊 (記者 蘇怡)7月1日,記者從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處獲悉:2020年高考將於7月7日、8日舉行,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將繼續開展持續19年的“愛心送考”活動。高考兩天,考生可憑“2020年高考准考証”免費乘坐西安市區1.5萬輛出租車,送考產生的費用由各出租車企業承擔。

  今年,西安的網約車也首次加入行業統一組織的“愛心送考”隊伍。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將派出巡游出租車“愛心車廂標兵車隊”和網約車優秀駕駛員,為抗疫一線醫務人員子女和出行不便、家庭困難或有特殊情況的考生提供“一對一”上門免費接送服務。需要“一對一”接送服務的考生,可在7月6日0時之前,撥打電話029-88648677進行報名。報名時需提供聯系人、聯系方式、接送地點和需要幫助的情況。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