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期上線 黃曉明被指求生欲強

2020年06月29日15: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期上線 黃曉明被指求生欲強

  中新網6月29日電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期節目上線,黃曉明擔任首次公演主持人,向姐姐們拋出犀利問題的同時連連解釋“是網友問的”,被網友評論求生欲滿滿。

  最新一期節目中,黃曉明依然身體力行地為姐姐們保駕護航,時刻體諒著穿著演出服、高跟鞋而行動不便的姐姐。在每個姐姐表演結束下台時,他都會上前伸出紳士手進行攙扶,還會安慰陪伴每一位暫時離開的姐姐。

  節目中,黃曉明需要代表網友向姐姐們提問各種犀利的問題,而他在提問同時也不斷強調:“是網友問的,不是我問的。”網友紛紛笑言“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黃曉明的求生欲”。

  本期節目開播前,黃曉明“勇敢”發布了自己跳《無價之姐》的視頻,並在微博裡笑稱:“自己都能把這支舞磕下來,姐姐們更沒有什麼可懼怕的。”此外,節目中介紹《艾瑞巴迪》組時,黃曉明還帶來了一段暴風RAP式的報幕,令現場氣氛更加火熱。

  據悉,《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周五及周一中午在芒果TV播出。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