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首次現分歧 黃曉明安慰丁當

2020年06月23日13: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乘風破浪的姐姐》首次現分歧 黃曉明安慰丁當

中新網6月23日電 熱門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更新至第二期,姐姐們迎來首次公演前的小考。《艾瑞巴迪》組首次出現分歧,黃曉明活躍氣氛並暖心安撫隊長丁當,協助姐姐們攻克難關。此外,黃曉明還為姐姐們送上入住大禮包和火鍋,並手寫卡片給每一位姐姐加油。

本期節目中,姐姐們備戰第一次公演前的小考,但《艾瑞巴迪》組成績不理想,成員們感到力不從心,氣氛有點低沉。隊員們希望身為隊長的丁當能站出來發揮領導作用,丁當則表示擔心想法不被接受,深感壓力一度落淚。作為成團見証人,黃曉明第一時間出面協調安撫。

黃曉明表示,隊長丁當背負了很多壓力和責任,需要大家的理解,還自我調侃為丁當打氣,十分暖心。黃曉明說,希望丁當勇敢站出來領導大家。一時間氣氛得到緩和,組員之間的心結也得以解開。之后黃曉明還單獨安撫開導丁當,鼓勵她突破自我、顯示能力,盡職盡責。

黃曉明不僅能暖心服務姐姐們,還提出實質性的建議,安撫姐姐並調節氣氛,更時時成為導師們和姐姐們之間溝通的橋梁。作為成團見証人,黃曉明一直在用行動陪伴姐姐們的成長。

之前網友們一直戲稱節目是《小明歷險記》,“擔心”黃曉明在節目中的處境,節目組也通過字幕打趣:曉明的安危,之后會通過節目向大家速報。很多網友評價,黃曉明簡直是“人間滅火器”,一直在節目中調節氣氛、化解矛盾。

據悉,《乘風破浪的姐姐》將於每周五及周一的中午12:00在芒果TV獨家更新,節目即將迎來團體首次公演舞台。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