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我們》再迎淘汰賽 上位團優先挑選對手

2020年06月19日19: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炙熱的我們》再迎淘汰賽 上位團優先挑選對手

中新網6月19日電 音樂團體競演節目《炙熱的我們》第四期又將迎來第二場淘汰賽,本期節目主題為“出其不意”,音樂團隊之間的互動也全面升級,除了別開生面的“炙熱年會”,每支團體在本期節目中還要拿出此前從來沒有展現出的新招,賽制上也打破常規,首次按照積分榜由高到低,由上位團優先挑選對手。

火箭少女101來到炙熱舞台的首場競演以未來感十足的太空風格震撼全場,首場錄制時距離兩周年限定期滿倒計時尚且有44天,眨眼距今就僅剩4天了,對於火箭少女的每一位成員來說,送給粉絲和她們自己的最佳禮物,就是嶄新表演。

此次,火箭少女全員身穿潔白婚紗,搭配“暗黑新娘妝”。繼上一場輸給師弟團R1SE后,火箭少女將火力全開演唱《怪美的》。

而R1SE錄制時適逢成團一周年,他們將帶來新歌《曜》。據悉,《曜》是一首舞蹈走位極其繁復的舞台新作,R1SE團員劉也直言,“從頭到尾基本上腳都沒有在停過。”

第四期節目主題為“出其不意”,不僅音樂團體的舞台要不同以往,賽制上也打破常規再度創新。根據新賽制,佔據排行榜首位的SNH48 GROUP自動首發,並第一個優先挑選競演對手。

SNH48 GROUP將首次嘗試國風路線,重新演繹《殺破狼》。而盤尼西林成員為了尋找靈感,南下採風巡游,在濕潤的海邊、流水潺潺的水鎮之間,將實現屬於他們的“地理大跨越”,挑戰阿牛的《花的語》。

BlackACE在第四期節目終於迎來了隊長奶茶商振博歸隊,與前幾期團員集思廣益不同,隊長不僅繼續拉高舞蹈難度,更在節奏和情節性上開發更多可能。sis三姐妹本輪隻有Veegee徐若僑和Pam徐嘉琳兩人登場,兩人選擇放棄花哨,挑戰了一首高難度的英文歌《say something》。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