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衛視天貓618超級晚上演回憶殺 將混搭進行到底

2020年06月18日0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江蘇衛視天貓618超級晚上演回憶殺 將混搭進行到底

中新網6月17日電 16日晚,“江蘇衛視天貓618超級晚”上演,晚會將混搭進行到底,劉敏濤和新褲子樂隊,用一曲《你要跳舞嗎》讓晚會開場即迎來高潮。在新褲子樂隊熱力十足的搖滾曲風中,劉敏濤一改“55盛典”演唱《紅色高跟鞋》的嫵媚,再度獻上“沉浸式表演”。

唐國強和G.E.M。鄧紫棋則奉獻了一場另類“說唱”。唐國強化身諸葛孔明,在舞台上訴說著三國往事﹔而G.E.M。鄧紫棋則用一曲《曹操》與之遙相呼應。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還有以限定團形式“出道”的YOUNG MAN和172 GIRLS。阿雲嘎、任嘉倫和張繼科組團現身,用《開門見山》和《喜歡你》印証不俗唱功。金子涵、劉令姿、曾可妮、戴燕妮首次以限定團的身份亮相舞台。

舞美方面,此次晚會由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團隊親自操刀,主舞台由若干環形小屏構成,輔以天上、地下兩塊整屏,整體視覺宛若一條時空隧道。

制作團隊曾表示,不僅要用舞美做晚會,更要用舞美講故事。配合周深的《Eyes on me》,舞台瀑布傾瀉而下﹔韓雪用蘇州評彈全新演繹《夏天的風》,AR全息投影而成的圓形屏風為節目現場增添無盡詩意……

不僅如此,對標演唱會水准設計的主舞台,也給節目的呈現提供了一個更強的可操作空間。在李宇春的《西門少年》裡,48名弦樂團演奏者騰空而起,懸挂在半空中的表演氣勢磅礡,極富視覺效果﹔龔琳娜、周深隔空對唱《笑之歌》,呈現了從未有過的舞台互動。

作為一台電商晚會,江蘇衛視天貓618超級晚還將文化元素融入其中,為地方傳統文化提供了一個廣闊的舞台。

韓雪的一段蘇州評彈,讓人宛若置身江南茶館之中﹔佟麗婭和重慶市歌舞團合作的女子古典群舞《麗人行》引發網友刷屏。此外,無論是薛之謙、王二妮陝北民歌版的《演員》,還是袁婭維、廖佳琳花鼓戲版的《不同凡想》,都讓觀眾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了地方文化的魅力和精髓。

當晚,陳浩民、李若彤、曾舜晞、陳鈺琪新老兩代金庸影視劇演員的同台,堪稱“回憶殺”。當《難念的經》和《刀劍如夢》的旋律響起,觀眾仿佛一秒被拉進金庸的武俠江湖之中,兩對熒屏CP舞台之上十指相扣的場景,更讓劇中的經典橋段不斷閃現。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李若彤25年來首度在公開場合開嗓。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