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區秦漢新城召開黨委領導班子脫貧攻堅巡視考核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0年06月03日14:54  
 

6月1日,西咸新區秦漢新城召開黨委領導班子脫貧攻堅巡視考核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佔文主持會議並講話,西咸新區黨工委第二督導組組長、組織部副部長於春輝,新城黨委班子、集團公司黨委書記參加會議。

會上,楊佔文代表新城黨委班子從思想認識、責任落實、工作推進、紀律作風四個方面對照檢查。隨后,班子成員逐一對照檢查,相互之間開展了實事求是、坦誠相見的批評和自我批評,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體措施。此次民主生活會達到了預期目的,凝聚了共識,堅定了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戰的信心。

會議指出,新城班子成員必須自覺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持續深入學習領會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決貫徹落實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用更強有力的力度推進工作、整改問題、完善機制,以實際行動向黨中央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會議強調,要強化決戰決勝的信心和決心,越到最后關頭越要一鼓作氣,克服鬆勁懈怠思想,切實增強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使命感、緊迫感,奮力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要堅持以問題為導向,把問題整改作為重中之重,結合“三排查三清零”行動,下好“繡花功夫”,全力抓好整改落實,確保如期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任務﹔要結合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深化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切實解決官僚主義、形式主義等突出問題,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有力的作風保障和紀律保障。(當地供稿 秦漢新城)

(責編:李志強、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