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豐銀行西安分行開展“六一”兒童節活動

2020年06月03日10:28  
 

2020年6月1日,第70個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恆豐銀行西安高新支行工作人員走進西安市雁塔區南沈新苑小區開展六一兒童節活動,為孩子們帶去節日的祝福和溫暖的陪伴。

南沈新苑小區是恆豐銀行西安高新支行周邊的一個拆遷安置小區,小區內的留守兒童較多。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度過一個有趣難忘的節日,5月29日,恆豐銀行工作人員積極融入小朋友中間,和大家一起朗誦詩歌,學習手指舞,還玩起了各種小游戲。在游戲環節,該行工作人員寓教於樂,通過金融知識有獎競答,激發小朋友們的學習興趣,幫助小朋友們了解掌握人民幣識別、銀行賬戶等基本金融常識。活動最后,恆豐銀行還為孩子們送去了畫筆、文具用品、玩具等小禮品。

恆豐銀行西安分行將繼續強化對廣大人民群眾的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建立長效工作機制,不斷擴大受眾范圍,致力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當地供稿 強一飛)

(責編:李志強、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