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破獲特大跨省網絡賭博案 團伙一年的資金流水達3000萬元

2020年06月03日13:2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安徽破獲特大跨省網絡賭博案 團伙一年的資金流水達3000萬元

  新華社合肥6月3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公安廳了解到,安徽馬鞍山市警方破獲一起跨省網絡賭博案,涉案團伙開發賭博軟件,僅安徽一地的注冊人數就有5萬人,團伙一年的資金流水達3000萬元。

  2019年12月,馬鞍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暗地裡建立網上賭博群,組織網絡賭博。警方調查發現,相關人員大多通過熟人引薦入群,並下載安裝一款打麻將的手機游戲軟件參與賭博。

  警方隨即成立專案組,一個橫跨安徽、江西、廣東、浙江四個省份的網絡賭博團伙最終浮出水面。今年3月底開始,警方在多地展開收網,抓獲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及百余名參賭人員。

  據介紹,該團伙為獲取暴利,開發打麻將的手機游戲軟件,參賭人員在軟件上購買“房卡”后,即可進行賭博。該軟件注冊人數龐大,僅在安徽就有5萬人注冊,有用戶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輸掉10余萬元,該團伙一年的資金流水達3000萬元。

  目前,相關犯罪嫌疑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仍在深挖中。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