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按下持續沖鋒“快進鍵”

2020年06月02日18:14  
 

2020年春節以來,新冠肺炎疫情致使全國各地經濟發展受到嚴重影響。為將疫情帶來的影響“搶回來”,助力經濟復蘇,持續追趕超越,各企業紛紛鉚足干勁,按下持續沖鋒“快進鍵”,全力推動經濟增長。5月31日,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2020年安全生產月、勞動競賽、“三號聯創”暨爭創“超英廉潔文化示范點”等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安舉辦。陝西省建設工會及企業領導、項目代表、工人代表、媒體代表等200余人參加了活動。

活動儀式上宣讀了《2020年安全生產月方案》《安全生產集中整治實施推進方案》等方案,陝西省建設工會及企業領導為企業項目授旗、授牌。

雖然受到2020年疫情影響,但該公司全年目標不變、指標不降、計劃不減,以安全保生產、以競賽促生產、以科技助生產、以黨建強生產,通過追趕超越,奮起沖鋒,將疫情帶來的影響搶抓回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把握好“安全生產月”的活動契機,把系列活動與生產經營活動緊密結合,豐富載體、加大創新,踐行中建集團“品質保障、價值創造”的核心價值觀,打造精品工程,為加快陝西省社會經濟發展貢獻力量。(當地供稿 王程林)

(責編:李志強、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