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紅河一周連破三起毒品案 共繳毒近15公斤

2020年06月02日13: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雲南紅河一周連破三起毒品案 共繳毒近15公斤

中新網紅河6月2日電 (彭榆涵 張藝 鄒昌義)記者2日從雲南紅河邊境管理支隊獲悉,該支隊與金平縣公安局於一周內連續破獲3起毒品案,共繳獲毒品冰毒14.9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8名,查扣運毒車輛4輛。

5月25日,金平縣公安局禁毒大隊與金平邊境管理大隊執法調查隊、十裡村邊境派出所,在金平縣金河鎮閘門三家路口處成功破獲一起涉嫌販賣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繳獲冰毒2.48公斤,查扣運毒車輛1輛。

5月28日15時,金平縣公安局禁毒大隊、紅河邊境管理支隊執法調查隊、金平邊境管理大隊執法調查隊在蒙自市芷村高速公路入口處成功破獲一起涉嫌販賣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繳獲冰毒6.2公斤,查扣運毒車輛2輛。專案組民警對案件進行分析研判,深挖線索、延線追綜、擴大戰果,於5月30日凌晨1時許,在214省道南沙至建水方向開展公開查緝時,又成功抓獲兩名犯罪嫌疑人,繳獲冰毒6.22公斤,查扣運毒車輛1輛。

截至目前,嫌疑人對參與毒品犯罪活動的行為供認不諱,目前已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3起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了解,今年5月,紅河邊境管理支隊、金平縣公安局民警輾轉多地連續破獲5起毒品案件,繳獲毒品共計29.74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12人,查扣運毒車輛4輛。(完)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