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新城:千方百計增加就業崗位 確保就業穩定

2020年06月01日17:20  
 

5月28日,天清氣爽,陽光暖暖,西咸新區秦漢新城秦漢創新中心聯合窯店街道“一步之遙”就業超市舉辦“秦漢創新中心入園企業專場招聘會”,招聘企業提供的100余個優質崗位,吸引了一大群各類求職人才。

招聘會上,秦漢創新中心5家入園企業參與招聘,主要面向新城就業人群,招聘的崗位有坐席代表、客服、銷售代表、新媒體、電子商務、業務代表、行政等。活動共持續了2個小時,近200名求職者來到現場,尋找合適的崗位和就業機會。

此次招聘會,西安掌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帶著80個坐席代表的崗位來參與招聘會,展位前不斷有人員前來咨詢了解,本次活動共登記了20名左右的意向求職者;西安易朗廣告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在現場面試了2個銷售代表和1個行政人員,雙方滿意度非常高,后續將會進行進一步溝通。

此外,還有很多人把招聘崗位的信息分享給親友,幫助大家了解招聘內容,解決工作問題。

據了解,整場招聘會,前來面試的求職者絡繹不絕,隨著更多企業入駐,秦漢創新中心也會陸續開展更多線下招聘活動,為入園企業和周邊居民搭建橋梁,做到企業、居民、園區共贏。(當地供稿 秦漢新城)

(責編:李志強、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