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煤集團黨委中心組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2020年06月01日16:27  
 

6月1日,陝煤集團召開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暨集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集團公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全體成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分別學習了陝西省代表團審議時的講話精神、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精神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精神。

就進一步學習貫徹好2020年全國兩會精神,會議要求:一要迅速行動,認真組織,全面深入地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是當前面臨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全集團各級領導干部要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率先垂范、以身作則,帶頭學習。集團各級黨組織、各單位、各部門要立足實際,迅速組織廣大黨員干部職工認真學習、深入領會全國兩會精神。二要強化措施,精心安排,在完成集團各項任務目標上謀舉措。要緊扣“六穩”“六保”工作要求,把實現集團今年的各項任務目標,作為統籌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的落腳點和重要標尺。各級領導要帶好頭,把分管的工作抓緊抓實、抓出實效﹔要緊扣全國兩會新要求,緊密聯系工作實際,使集團發展思路與全國兩會目標任務相銜接相一致﹔要抓好兩會精神學習成果轉化,努力完成全年各項任務目標。三要振奮精神,鼓足干勁,在推動集團高質量發展上下功夫。陝煤集團要打造世界一流企業,真正實現高質量發展,就要緊扣全國兩會提出的新任務新目標新要求,在管理體制機制上進行革命性變革和歷史性重塑。今后兩三年集團將在國有資本投資公司管控模式優化和“世界一流總部”建設上邁出實質性步伐,大家要從集團長遠發展大局出發,緊密聯系工作實際,認真研究解決相關體制機制問題,為集團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陝煤集團機關各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當地供稿 汪琳)

(責編:李志強、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