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30日資訊重點:西安奧體中心將於6月底前交付 800多萬返鄉農民工就地就近就業

2020年05月30日11:4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弘揚“西遷精神” 服務經濟社會發展

5月29日,在第四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給袁隆平、鐘南山、葉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在我省科技工作者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要弘揚“西遷精神”,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為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貢獻力量。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100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29日8時至5月30日8時,我省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經連續100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97天無新增疑似病例,連續98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陝西建立困境兒童關愛服務三級網絡

5月29日,省政府新聞辦召開全省困境兒童保障和農村留守婦女關愛進展情況發布會,介紹我省困境兒童保障和農村留守婦女關愛進展情況。

鎮巴:巴山深處7萬余人因茶致富

5月28日,在漢中市鎮巴縣東部興隆鎮的一座高山茶園裡,採茶的農戶忙忙碌碌地採著鮮葉。“鎮巴縣地處巴山腹地,海拔高、多雲霧,每年綠茶採摘期從三月持續到五六月。”陝西怡溪春茶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符再軍說。

西安奧體中心將於6月底前交付

5月29日,記者從西安奧體中心建設現場了解到:西安奧體中心“一場兩館”建設進入收尾階段,計劃6月底前接受竣工驗收並整體交付。

請翻頁查看5月3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