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今日看點: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閉幕

2020年05月27日06: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兩會今日看點: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閉幕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5月27日電 27日,人代會將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議“兩高”報告等。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迎來閉幕,閉幕會前,將舉行最后一場“委員通道”採訪活動。

人代會審議“兩高”報告等

依照日程安排:27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和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下午,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年度計劃、年度預算的三個決議草案,召開主席團第三次會議。

政協會議閉幕 最后一場“委員通道”採訪

政協會議將在27日迎來閉幕。

27日上午,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召開第十一次會議。下午,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閉幕。

今年全國兩會的第三場、也是最后一場“委員通道”採訪活動將在下午2:10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活動邀請部分全國政協委員通過網絡視頻方式接受媒體採訪。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