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25日資訊重點:陝西代表團代表戰“疫”記 中國超九成農民工實現了返崗就業

2020年05月25日19:5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群眾的平安,是他們的承諾——陝西代表團代表戰“疫”記

“作為一名全國人大代表、一名醫務工作者,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護人民群眾健康是我的職責。”全國人大代表、陝西省人民醫院院長宋張駿說。

今年西安新增市級重點項目87個

近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印發《西安市2020年新增和調整市級重點項目》通知。此次西安市新增市級重點項目87個,總投資1063.5億元。其中新增續建項目13個、新開工項目32個、前期項目42個。

用老秦人的“擰勁” 做好綠水青山衛士

今年4月,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時強調:生態文明建設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作出的最重要的決策之一,也是黨的執政宗旨、執政綱領的重要組成部分,與中華民族永續發展息息相關,與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息息相關。

陝西省強化措施確保完成教育脫貧攻堅任務

為高質量完成2020年全省教育脫貧攻堅任務,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近日結合“三排查三清零”百日沖刺行動,聚焦7個重點,強化7項舉措,確保今年5月底前各項任務清零,6月底前“交總賬”,接受國家脫貧攻堅普查“大考”。

讓消費暖起來 西安生活服務加速回歸正常狀態

疫情防控期間,與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外賣、家電維修、家政等行業一度停滯。隨著疫情防控形勢趨穩,以及相關部門支持生活服務業企業加速復工舉措的深入實施,這些行業正加快回歸正常運轉模式,百姓生活秩序也加速回到正常軌道。

請翻頁查看5月2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