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20日資訊重點:陝西旬邑縣馬欄林區現金錢豹 公安部關注頭盔漲價

2020年05月20日20:02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5位一線工作者分享他們的扶貧事

5月19日上午,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第二場陝西省決戰脫貧攻堅一線工作者記者見面會。我省5位脫貧攻堅一線工作者代表現場向媒體記者分享了各自參與脫貧攻堅戰中的故事,並回答記者提問。

張富清當選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

5月17日晚,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頒獎盛典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漢中洋縣籍老英雄張富清在列。

陝西旬邑縣馬欄林區現金錢豹

記者20日從旬邑縣林業局獲悉,旬邑縣馬欄國有林場4名職工18日在開展林區日常監測巡查時,途經轄區南寺北溝溝口約8公裡處,偶遇一隻形似野生金錢豹,距離巡查人員車輛僅15米左右,他們遂打開車窗用手機拍下多張較清晰的照片。后經陝西省野生動物研究所專家確認,該野生動物為金錢豹,是國家一類重點保護哺乳動物,屬於食肉目,貓科,豹屬。

咸陽市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郭中秋被開除黨籍

據陝西省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中共陝西省委批准,陝西省紀委監委對咸陽市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郭中秋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90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19日8時至5月20日8時,我省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經連續90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87天無新增疑似病例,連續88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截至5月20日8時,我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45例(國內輸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31例(轉為確診病例1例,已解除隔離30例)。

請翻頁查看5月2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