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19日資訊重點:陝西發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職公示 我國創新指數位居世界第14位

2020年05月19日20:2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發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職公示

近日陝西省委組織部發布了一批省管干部任職公示。

西安2020年中考招生政策公布 嚴禁違規跨區域招生

近日,西安市教育局印發關於《西安市2020年初中學業水平考試與高中階段學校招生工作意見》,公布了考試的具體安排,明確了初中學業水平考試是初中學生畢業和高中階段學校錄取的重要依據,所有應屆畢業生(包括各類特長生)均必須參加全省統一的初中學業水平考試,任何學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剝奪學生考試權利。並提出要加強招生錄取管理,嚴禁違規跨區域招生。

陝西延長石油集團副總經理袁海科接受審查調查

據陝西省紀委監委消息,陝西延長石油(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袁海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89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18日8時至5月19日8時,我省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經連續89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86天無新增疑似病例,連續87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截至5月19日8時,我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45例(國內輸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31例(轉為確診病例1例,已解除隔離30例)。

一別32年!陝西一名被拐受害人與親生父母團聚

日前陝西警方在四川警方支持配合下,經過32年不懈努力,成功找回一名兩歲時被拐人員。18日,公安部組織陝西公安機關安排毛振平、李靜芝與被拐32年的兒子毛寅在西安市公安局認親,一家人終得團聚。

請翻頁查看5月19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