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17日資訊重點:今明關中可能出現揚沙天氣 我國3月份以來出口509億隻口罩

2020年05月17日12:3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87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16日8時至5月17日8時,我省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經連續87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84天無新增疑似病例,連續85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截至5月17日8時,我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45例(國內輸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31例(轉為確診病例1例,已解除隔離30例)。

蘇陝扶貧協作:真情牽兩地 攜手奔小康

這是“先富幫后富”的“長跑”——江蘇省對口幫扶陝西省以來,兩省攜手走過了快速發展的20年。2016年東西部扶貧協作座談會后,江蘇省進一步深化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多層次、全方位幫扶陝西省,兩省以決戰決勝、攻城拔寨的勁頭打響脫貧攻堅戰。

注意了:今明關中可能出現揚沙天氣

5月16日,記者從省生態環境廳獲悉:根據省環境監測中心站與省氣象台會商結果,受16日寧夏北部、內蒙古西部沙塵殘留及17日新一輪沙塵傳輸疊加影響,我省陝北、關中地區17日至18日上午可能出現揚沙或浮塵天氣過程。

陝西宜川縣墜入黃河一家四口遺體已全部找到

陝西宜川縣壺口鎮昝家山村黃河大橋下游2日發生一起墜河事件,一家四口落水被沖走,此前已找到三名落水者遺體。陝西宜川縣官方16日透露,15日一名落水者遺體被找到。截至目前,四名落水者已全部找到。

一季度榆林地區生產總值增速陝西省第一

“一季度,榆林地區生產總值865.57億元,同比增長4.2%,較全省和全國分別高出9.8個和11個百分點,增速居全省第一﹔規模以上工業產值和增加值分別同比增長7.3%和15.3%,36種主要工業產品中有26種產品保持正增長。”這是記者從日前召開的榆林市政府常務會議上獲悉的。

請翻頁查看5月17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