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16日資訊重點:陝西干部忙起直播帶貨新農活 4月主要經濟指標繼續改善

2020年05月16日12:26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2019西部文化產業指數出爐:陝西多項重要指標穩居前三

近日公布的中國西部文化產業指數(2019)顯示,陝西文化產業發展綜合指數、文化消費綜合指數以及文化產業資源轉化率等3項重要指標,均穩居西部12省(市、區)前三,文化產業綜合實力凸顯。西部文化產業已初步形成以四川、陝西、重慶兩省一市為第一方陣的產業格局。

陝西省15戶家庭獲評“全國抗疫最美家庭”

5月15日是國際家庭日。全國婦聯舉辦“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全國抗疫最美家庭雲發布活動,現場揭曉660戶全國抗疫最美家庭。我省王麗娜家庭、何寶明家庭等15戶家庭入選。

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屆十一次全會舉行

5月14日,中共西安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舉行。全會審議通過《中共西安市委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奮力譜寫西安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的決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浩講話。

陝西干部忙起直播帶貨新農活

“《詩經》裡說:綿綿瓜瓞,民之初生,自土沮漆。這表明我們閻良種植甜瓜歷史悠久……”“比初戀還甜蜜……”5月10日,西安市閻良區副區長舒元華參加“初夏的水果自由”網絡直播帶貨,使勁地為閻良甜瓜“吆喝”。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86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生健康委消息,2020年5月15日8時至5月16日8時,陝西省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經連續86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83天無新增疑似病例,連續84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截至5月16日8時,陝西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45例(國內輸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31例(轉為確診病例1例,已解除隔離30例)。

請翻頁查看5月1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