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15日資訊重點:陝西擬同意24所高校新增53個專業 5大關鍵詞解讀各省份2020年政府工作報告

2020年05月15日20:06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擬同意24所高校新增53個專業 現予以公示

據陝西省教育廳消息,按照《陝西省教育廳辦公室關於做好2020年高等學歷繼續教育擬招生專業申報工作的通知》(陝教高辦〔2020〕4號),經學校提交材料,專家組會評以及對獨立設置成人高校現場考察等程序,省教育廳擬同意24所高校新增53個專業,並將評審結果上報教育部,最終備案結果以教育部文件為准。現將評審結果予以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渭南通報5起扶貧領域履職不力典型案件

為了進一步正風肅紀,充分發揮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懾作用,渭南市紀委監委通報了近期查處的5起扶貧領域履職不力問題典型案件。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新冠肺炎 本地連續85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14日8時至5月15日8時,陝西省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經連續85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82天無新增疑似病例,連續83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截至5月15日8時,我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45例(國內輸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31例(轉為確診病例1例,已解除隔離30例)。

陝西63人入選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推薦名單

5月14日,記者從省總工會獲悉:今年,黨中央、國務院決定表彰一批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經過層層推薦、逐級審核,目前我省推薦的63名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人選正在公示。

陝西開辟綠色通道定向招聘188名援鄂醫務人員

記者5月14日從省人社廳獲悉:近日,我省開辟綠色通道,定向招聘188名援鄂一線合同制醫務人員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將人社領域關愛激勵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政策進一步落到實處。

請翻頁查看5月1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