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13日資訊重點:咸陽13名黨員干部因酒駕被通報 社交應用派上了怎樣的大用場?

2020年05月13日22:0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調整挂網藥價 以下情況將撤銷和暫停挂網

近日,陝西省醫保局印發了《關於藥品挂網動態調整有關問題的通知》,通知明確指出,此次調整范圍包括《國家基本藥物(2018版)》、陝西省現行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藥品目錄內藥品和非藥品目錄部分。由藥品生產(經營)企業向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提出挂網藥品信息變更申請,按相關業務流程辦理。

黨內警告處分!這13名黨員干部因酒駕被通報

據咸陽市紀委監委消息,近日,為進一步嚴明紀律規矩、強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及公職人員遵紀守法,安全文明駕駛,有效遏制酒駕醉駕違紀違法行為的發生,咸陽市紀委監委將近期查處的13起黨員干部酒駕典型案例進行通報。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83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12日8時至5月13日8時,我省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經連續83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80天無新增疑似病例,連續81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截至5月13日 8時,我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45例(國內輸入病例116 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31例(轉為確診病例1例,已解除隔離30例)。

4萬余崗位等待陝西高校畢業生

我省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正在持續進行。5月11日至24日,省人才交流服務中心聯合省內高校、西藏自治區高校等,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舉辦6場百日千萬行動陝西省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預計參會單位近千家,提供崗位4萬余個。這些專場招聘會主要服務2020屆高校畢業生和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

陝西省5所軍地院校聯合培養醫學類高層次人才

5月12日,空軍軍醫大學分別與西北大學、延安大學、陝西中醫藥大學、西安醫學院簽訂聯合培養醫學類高層次人才協議。副省長方光華、空軍軍醫大學校長張思兵出席簽約儀式。

請翻頁查看5月1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