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11日資訊重點:陝西非醫療機構不得開展該服務 全國多地開啟考試“雲時代”

2020年05月11日21:5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注意!今年起陝西中職不再增設學前教育專業點

近日,陝西省教育廳辦公室就做好2020年全省中等職業教育和五年制高等職業教育專業設置工作發出通知,通知中明確要引導中等職業學校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和產業轉型升級需要,重點面向現代農業、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業設置專業,科學規劃專業布局,避免盲目設置、重復建設專業。

“三伏貼”別亂貼!陝西非醫療機構不得開展該服務

據陝西省中醫藥管理局消息,日前,陝西省衛生健康委、陝西省中醫藥管理局發出《關於規范冬病夏治穴位貼敷技術應用管理的通知》,將進一步規范“三伏貼”技術應用管理,提高臨床療效,保障醫療安全。通知特別指出,嚴禁為追求經濟效益不合理擴大應用范圍及應用人群﹔非醫療機構不得開展“三伏貼”服務。

長安區調整停車收費標准 一類區24小時最高限價20元

據西安市人民政府官網消息,6月1日起,長安區將執行新的機動車停車服務收費標准。其中,道路停車收費標准將與雁塔區、航天基地、高新區保持一致,24小時內連續停車繳費總額低於上述區域6元。

陝西兩戶企業躋身“科改示范企業”名單

5月7日,記者從省工信廳獲悉:日前,國務院國有企業改革領導小組對開展“科改示范行動”進行安排部署,公布了204戶完成改革方案備案的“科改示范企業”名單。我省兩戶企業——陝西烽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立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躋身該名單。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81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10日8時至11日8時,陝西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已連續81天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已連續78天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已連續79天無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1日8時,陝西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治愈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

請翻頁查看5月11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