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10日資訊重點:陝西確定112個干部教育培訓現場教學點 職場媽媽如何扮演好雙重身份?

2020年05月10日10:3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連日來,我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大家一致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為我們做好新時代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強大動力。我們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擘畫的藍圖砥礪前進,努力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上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以實際行動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陝西職業院校4.75萬名畢業生成一線“技術生力軍”

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為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截至目前,陝西省職業院校已選派4.75萬名畢業班學生參加頂崗實習。這支隊伍已成為活躍在復工復產一線的“技術生力軍”。

陝西省將舉辦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線上專場招聘會

記者5月9日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了解到: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之陝西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將於5月11日至15日舉行,預計有200多家用人單位參加,提供崗位8000多個。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80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9日8時至10日8時,陝西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已連續80天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已連續77天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已連續78天無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0日8時,陝西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治愈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

陝西確定112個干部教育培訓現場教學點

記者5月8日從省委組織部獲悉:為進一步統籌利用好全省干部教育培訓現場教學資源,提升現場教學質量,不斷增強干部教育培訓的針對性有效性,在前期逐級推薦的基礎上,經專家評估審核,我省已確定延安革命紀念館等112家單位為全省干部教育培訓現場教學點。

請翻頁查看5月1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