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8日資訊重點:西安市公安局原副局長閻鴻被"雙開" 低風險地區校內學生不需戴口罩

2020年05月08日21:1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 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匯聚智慧力量

5月7日,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省委書記、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和平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扎實做好各領域統戰工作,積極構建大統戰工作格局,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匯聚智慧和力量。

陝西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連日來,我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在深學細學、入心入腦、落地落實上下功夫,低調務實不張揚、埋頭苦干,增強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確保各項工作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

批准逮捕!陝西靖邊“男子活埋癱瘓母親” 案最新進展

據靖邊檢察消息,今日,靖邊縣人民檢察院審查決定,依法對馬某某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陝西4月共報告法定傳染病7886例 衛健委:腸道傳染病等進入高峰

今日,陝西省衛健委發布了《2020年4月份陝西省法定報告傳染病疫情》,自4月1日至4月30日,全省共報告法定傳染病7886例,死亡19例。

西安市公安局原黨委委員、副局長閻鴻被“雙開”

據陝西省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陝西省紀委監委指定管轄,咸陽市紀委監委對西安市委平安辦原主任、市公安局原黨委委員、副局長閻鴻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請翻頁查看5月8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