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所交大為湖北籍畢業生舉行雙選會

2020年04月06日09:0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四所交大為湖北籍畢業生舉行雙選會

本報訊 (記者 呂揚 見習記者 方敬堯)4月3日,記者從西安交通大學了解到:為支持和服務用人單位復工復產、招才引智需求,同時著重對湖北籍畢業生及各地抗疫人員子女提供精准幫扶服務,西安交通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北京交通大學響應團中央“千校萬崗·就業有位來”線上招聘活動,定於4月16日舉辦“四所交通大學湖北籍畢業生及抗疫人員子女專場空中雙選會”。

據了解,目前報名已經開始。報名網址為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831。本次雙選會對用人單位免費開放。四所學校將結合用人單位崗位需求與學校專業設置匹配度等因素進行審核,用人單位可在雙選會開始之前發布職位並收取學生簡歷。在4月16日9︰00—17︰00可與學生在智聯空中雙選平台上進行在線溝通和視頻面試。雙選會結束以后,參會學生可繼續瀏覽信息並投遞簡歷,單位可自行安排面試。四所學校還將通過就業信息網、微信公眾號等途徑發布用人單位招聘信息。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