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4月5日資訊重點:庚子年清明視頻公祭軒轅黃帝典禮舉行 全國多地推行公筷公勺行動

2020年04月05日10:3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今日無新增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境外輸入11例

據陝西省衛生健康委官網消息,2020年4月4日8時至5日8時,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密切接觸者85人,其中境外輸入病例密切接觸者75人、外省協查10人。截至2020年4月5日8時,陝西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治愈出院3例)。尚在接受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為境外輸入。當前隔離655人。

庚子年清明視頻公祭軒轅黃帝典禮舉行

4日上午,庚子年清明視頻公祭軒轅黃帝典禮,在陝西黃陵縣黃帝陵祭祀廣場舉行。

陝西今日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境外輸入11例

據陝西省衛生健康委官網消息,2020年4月3日8時至4日8時,陝西新增1例境外(美國)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例。新增密切接觸者4人(外省協查)。截至2020年4月4日8時,陝西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治愈出院3例)。尚在接受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為境外輸入。當前隔離613人。

陝西下達專項經費31億元確保學校復課安全

記者從陝西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除高三、初三和中職畢業班全省統一開學外,陝西要求各地根據本地區實際情況,採取“一市一策”“一校一策”,確定基礎教育其他年級開學的具體時間。

陝西逾九成台企復工

廠房外,兩輛油罐車和兩輛面粉車正通過管道將原料運進車間﹔車間裡,九條生產線馬力全開,方便面日產量達25萬箱﹔車間外,戴著口罩和帽子的工人馬不停蹄地將整箱方便面搬上貨車。按下了“重啟鍵”的西安頂益食品有限公司制面工廠,比往年還要繁忙。

請翻頁查看4月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