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物產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柱被查

2020年04月01日06: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天津物產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柱被查

  中新網天津3月31日電 (記者 張道正)記者31日從中共天津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天津市監察委員會獲悉,天津物產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玉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王玉柱,男,漢族,1963年3月出生,天津市人,1984年7月參加工作,1984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職研究生學歷。1984年從西南交通大學運輸系鐵道運輸專業畢業后,他進入天津百貨採購供應站任儲運科干部﹔曾任天津百貨商貿總公司副經理、天津益商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天津一商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等職。

  2006年9月至2010年9月,王玉柱擔任天津市和平區副區長(其間:2007.09—2010.07中央黨校在職研究生班法學理論專業學習)﹔2010年9月至2013年12月任天津二商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2013年12月至2020年3月被查,一直擔任天津物產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

  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3月25日曾發布公告,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法》的有關規定,2020年3月24日,靜海區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王玉柱辭去天津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的有關規定,市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審議了市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終止個別天津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確認王玉柱的代表資格終止。(完)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