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紀委公開曝光三起暗訪發現公車私用典型問題

2020年03月31日10:0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原標題:雅安市紀委公開曝光三起暗訪發現公車私用典型問題

人民網成都3月31日電 (任重)據雅安紀委官微消息,日前,雅安市紀委對3起暗訪發現的公車私用典型問題進行公開曝光。這3起典型問題是:

四川省夾金山林業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徐劉堅違規駕駛公車、公車私用問題。2019年9月30日,徐劉堅在填寫公務用車派車單后,違規駕駛公務用車從寶興縣到市行政中心辦理公務,后將該車停放於其居住的雨城區某小區。10月7日下午,徐劉堅駕駛該車返回寶興縣。2019年12月,徐劉堅受到黨內警告處分,責令其退賠從雨城區返回寶興縣產生的車輛燃油費。

漢源縣原料林鄉黨委委員、組織委員喻平公車私用等問題。2019年10月2日,喻平在國慶節值班期間,違規安排使用本單位值班車輛,將自己及家人從漢源縣料林鄉送至九襄鎮家中。喻平還存在值班脫崗問題。2019年11月,喻平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因私產生的車輛燃油費已退賠。

石棉縣委辦公室聘用駕駛員王巍違規使用公車問題。2019年9月12日,王巍借到雅安出差之機,私自駕駛單位公務用車到名山區、雨城區走訪親友和接送家人。2019年12月,王巍受到延長一年晉升工資報酬處理,責令其退賠因私產生的車輛燃油費。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