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場館設施建設未經允許不得隨意復工

2020年02月16日08:01  來源:西安晚報
 
原標題:十四運會場館設施建設 未經允許不得隨意復工

  本報訊 (首席記者 閆斌) 十四運會陝西省籌委會辦公室14日發出《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做好十四運會場館設施建設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區執委會及場館建設主體單位,嚴格執行屬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統籌推進十四運會場館設施建設。

  《通知》要求,各市區執委會及場館建設主體單位要嚴格執行屬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礎上統籌推進十四運會場館設施建設,確保防控有力,建設有序。各場館建設項目要結合當地疫情形勢和屬地政府要求進行復工,未經允許不得隨意開工。要督促相關單位提前做好復工后的人員組織、施工管理、疫情防控及物資儲備等各項准備工作,保証一旦開工即可進入全面建設狀態。同時要全力加快建設進度,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帶來的影響。《通知》強調,要建立十四運會場館設施建設人員健康信息台賬,實行一人一檔,全員登記。復工后,要加強施工人員的教育管理,不斷強化防控舉措,保障場館建設有序開展。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