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線上跑出加速度(快評)

郭 玥

2020年02月15日08: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生產線上跑出加速度(快評)

  “加班加點加油干,打贏防控阻擊戰。”在抗擊疫情的過程中,防疫物資生產企業作為后方“部隊”,為戰“疫”提供“糧草”“彈藥”,爭分奪秒。

  防控疫情,物資先行。組織員工恢復生產,技術改造擴大產能,對外協調物流運輸……防疫物資生產車間裡,企業在生產線上跑出了加速度,扣緊了關鍵一環。目前,口罩、醫用防護服等醫療防控物資產能正在逐漸恢復,醫用N95口罩產能利用率已達128%。

  重生產也要重調配。加強相關行業和重點企業的聯動,統一優化物資調撥,優先保障重點地區需要。原輔料從四面八方運到廠房,防疫產品剛下生產線就送往急救一線,為醫護人員和人民群眾樹立了安全屏障。

  開足馬力,保質擴量﹔優化調度,保障重點。提高防疫物資生產力,就是增強阻擊疫情戰斗力!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