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彤赴西安市公共衛生中心項目檢查調研

2020年02月15日08:3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徐大彤赴西安市公共衛生中心項目檢查調研

  本報訊 (記者 張斌峰)2月13日下午,副省長徐大彤赴西安市公共衛生中心項目檢查調研,並代表省政府向奮戰在一線的建設者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慰問。

  在先后深入項目生活區、醫療區實地了解建設進展情況后,徐大彤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全省上下正在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統一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和項目建設各方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高標准做好項目建設各項工作,讓省委、省政府放心,讓人民群眾放心。

  徐大彤要求,項目建設要加強與使用方的溝通對接,科學調度施工,加快設備安裝、檢測和驗收,盡快投入使用,讓醫院和醫務工作者滿意、讓患者滿意﹔西安市政府和省住房城鄉建設廳要及時研究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需省級層面協調的要及時報告,統籌推進解決。他強調,西安市公共衛生中心項目建設時間緊、任務重、責任大,要高度重視一線建設者個人防護和安全生產工作,切實做到人員安全、施工安全,確保項目如期高質量建成。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