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企業快速恢復生產

西安市行政審批局制定六條措施

2020年02月15日08:18  來源:西安晚報
 
原標題:市行政審批局制定六條措施

  本報訊(記者 黃曉巍)2月14日,記者從市行政審批局獲悉,為幫助企業共渡難關和快速恢復生產,市行政審批局制定應對疫情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的六條措施。

  其中包括:開辟綠色通道服務“十項重點工作”。發揮市、區縣、開發區兩級政務大廳“十項重點工作”綠色通道保障作用,實行綜合窗口受理、部門並聯審批的服務模式,特事特辦,急事急辦,確保“十項重點工作”涉及企業快速開工建設和投產運營。

  實行告知承諾制幫助企業快速復工。對部分涉企審批事項,實行告知承諾制,通過“承諾+備案”的審批模式,切實提高審批效率,幫助企業快速復工復產。通過“雙隨機、一公開”機制,進一步規范監管,優化服務。

  推出更多“一件事”主題套餐服務。在現有“一件事一次辦”主題套餐的基礎上,不斷優化企業辦事流程,在西安政務服務網上推出更多的“一件事”主題套餐,讓企業一看就懂、一辦就會、一次辦成。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