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出店經營 企業可獲資金補貼

2020年02月15日08:17  來源:西安晚報
 
原標題:蔬菜出店經營 企業可獲資金補貼

  本報訊 (記者 黃曉巍) 2月14日,記者從市商務局獲悉,為扎實做好我市市場供應和疫情防控工作,確保企業出店經營落實到位,我市對蔬菜出店經營企業給予資金補貼。

  據了解,市級層面主要針對經營蔬菜的全市品牌連鎖超市(面積在500平方米以上,直營門店3家以上),品牌連鎖便利店(面積在500平方米以下,直營門店30家以上),按照蔬菜出店經營銷售網點數量規模,給予每個銷售網點500元~1500元補貼,由企業向市商務局提報蔬菜出店經營計劃,市商務局按流程給予資金補貼。

  同時,市財政給予每個區縣(開發區)撥付50萬元專項資金,由各區縣(開發區)針對轄區內未達到市級補貼規模的蔬菜經營企業,另行制定補貼實施細則予以獎勵,鼓勵蔬菜出店經營。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