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新建14條疫情防控緊缺物資生產線

投產后可日產口罩120萬隻

2020年02月15日08:16  來源:西安晚報
 
原標題:投產后可日產口罩120萬隻

  本報訊 (記者 楊耀青) 記者昨日從西安市國資委獲悉,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國資委主動對接市場,決定新建14條疫情防控緊缺物資生產線,同時積極籌劃、協調組織我市有關國企聯合攻關,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生產線建設工作。

  據了解,建設生產線由市屬國企西安紡控集團牽頭,陝鼓集團負責生產現場施工改造,西安標縫集團負責提供生產設備,西安五環集團負責生產手續辦理和原材料的准備,在西安五環非織造材料有限公司建設14條生產線,其中,醫用外科口罩生產線和N95口罩生產線12條、防護服生產線2條。目前,設計施工方案已確定,生產所需主要原料和配套輔料已落實。預計本月下旬生產設備到廠安裝后,可立刻開始生產。屆時,每天可生產口罩120萬隻、防護服6000件。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