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托育行業為抗疫一線人員子女減免托育費

87家托育機構提供托位350余個

2020年02月14日07:04  來源:西安日報
 
原標題:87家托育機構提供托位350余個

  本報訊(記者 文艷)為表達對一線抗疫人員的敬意,西安市多家托育機構共同發起“眾愛所托”——為一線抗疫人員子女提供減免托育服務費的公益行動。

  勒托國際托嬰中心負責人王偉博告訴記者,西安市托育機構負責人積極響應倡議,截至目前參與機構已達87家、提供托位350余個。

  據悉,此次托育服務減免對象包括:援鄂醫護人員0-3歲子女,省市區抗疫一線醫護人員0-3歲子女,相關防疫工作人員0-3歲子女,抗疫第一線的警務人員0-3歲子女,省市區防控疫情指揮部工作人員0-3歲子女,其他特殊群體及為抗疫作出突出貢獻人員0-3歲子女。所有符合免費托育的家庭可對照西安市托育行業志願機構名單就近入托。

  王偉博介紹說,疫情結束后,對符合條件的家庭實行免費托育1個月或相應等值服務。根據各家機構自身情況,各家減免活動略有出入。活動截止時間2020年6月30日。

  “我們鄭重承諾:本次減免活動不降低服務質量,不額外收取其他費用,不違背為社會服務的初衷,善待每一位寶寶!”王偉博表示。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