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2月11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預計2月中下旬疫情可能到達高峰

2020年02月11日20:3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西安累計104例

據陝西省衛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11日10時,陝西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疑似病例71例。新增確診病例中,西安市6例。陝西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19例(31例治愈出院),其中輸入性病例111例,密切接觸者95例,無明確接觸史病例13例。累計確診病例中,西安市104例、寶雞市13例、咸陽市17例、銅川市8例、渭南市14例、延安市8例、榆林市3例、漢中市21例、安康市22例、商洛市7例、楊凌示范區1例,韓城市1例。全省現有疑似病例389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觸者1027人,累計12013人,均集中醫學觀察。新增解除密切接觸者897人,累計解除密切接觸者6200人。

陝西首例新冠肺炎孕婦成功剖宮產分娩 母嬰平安

2月10日下午17點37分,陝西省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孕婦在西安交大二附院經剖宮產分娩,母嬰平安。

陝西公布首批第三方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機構名單

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推進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工作,陝西省衛健委組織專家對第三方檢測機構開展核酸檢測資質進行了評估,現將符合條件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名單(第一批)予以公布,供各地在疫情防控工作時參考。

好消息!漢中首例確診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今日上午,漢中首例確診的新冠肺炎患者在漢中市中心醫院治愈出院。

西安:各疫情之間互相不關聯 尚無第三代病例

“通過對全市涉及聚集性疫情分析調查,各疫情之間互相不關聯,且尚無第三代病例,這也表明擴散面積較局限。”西安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薛林莉說,該市指揮部下達的實施嚴防嚴控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在防止聚集性疫情擴散反面發揮重要作用。

請翻頁查看2月11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