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新增1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35例

2020年01月27日11:5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人民網西安1月27日電 (左瑞)據陝西省衛生健康委消息,截至1月27日10時,陝西新增1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重症患者2例。新增確診病例中,西安市4例、咸陽市1例、渭南市1例、延安市1例、漢中市2例、安康市4例。陝西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35例,其中西安市12例、咸陽市4例、銅川市5例、渭南市1例、延安市2例、漢中市3例、安康市7例、商洛市1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觸者286人,累計559人,均集中醫學觀察。

患者1,女,36歲,武漢市人。1月21日乘機由武漢至西安,乘機時出現症狀。24日症狀加重,自行服藥無效后,25日到彬州市人民醫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彬州市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2,男,18歲,延安市人,武漢某大學學生。1月20日在武漢出現症狀,22日由武漢乘機返回陝西,23日到延安大學附屬醫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延安大學附屬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3,男,50歲,現居漢中市西鄉縣。1月13日自駕赴武漢市,17日返回西鄉縣,18日出現症狀,22日到西鄉縣私人診所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鄉縣醫院隔離治療,病情較重。

患者4,女,40歲,現居漢中市西鄉縣,與患者3為夫妻關系。1月13日自駕赴武漢市,17日返回西鄉縣,18日出現症狀,22日到西鄉縣私人診所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鄉縣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5,女,63歲,西安市高陵區人,長期在武漢市洪山區居住。1月10日在武漢市出現症狀,15日返回西安市,24日到高陵區中醫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高陵區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6,女,47歲,西安市周至縣人,長期在武漢市華南果品批發市場工作。1月21日在武漢市出現症狀,23日返回西安市后,當天到唐都醫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7,女,42歲,現居西安市長安區。1月19日赴武漢旅游,23日在孝感市出現症狀,當天到孝感市第一人民醫院就診。24日返回西安市,當天到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8,男,48歲,現居西安市未央區。1月17日出現症狀,19日到長安醫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隔離治療,病情較重。

患者9,男,39歲,現居安康市旬陽縣。1月22日自駕從武漢市返回旬陽縣,23日出現症狀,當天到旬陽縣銅錢關鎮衛生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醫院傳染病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0,女,41歲,安康市旬陽縣人,長期在武漢市工作。1月18日從武漢市自駕返回旬陽縣,22日出現症狀,當天到旬陽縣醫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醫院傳染病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1,男,31歲,安康市白河縣人,長期在湖北省十堰市居住。2019年12月底出現症狀,2020年1月21日自駕返回白河縣,當天到白河縣中廠鎮寬坪村衛生室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醫院傳染病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2,男,27歲,安康市紫陽縣人,長期在武漢市工作。1月18日從武漢市返回紫陽縣,22日出現症狀,24日到紫陽縣人民醫院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紫陽縣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3,女,41歲,渭南市臨渭區人,長期在武漢市華南果品批發市場工作,有武漢發熱病人接觸史。1月22日乘坐火車返回渭南市,24日出現症狀,25日到臨渭區官底鎮樓王村衛生室就診。27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渭南市第一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官網截圖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