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19日資訊重點:政協陝西省十二屆三次會議閉幕 如何讓游客對客房衛生不再焦慮?

2020年01月19日21:1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政協陝西省十二屆三次會議閉幕

1月19日上午,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三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勝利閉幕。

讓老舊小區換新顏 實現“逆生長”

1月18日,央視中文國際頻道《今日環球》欄目以《西安:多措並舉推進老舊小區改造》為題,報道了我市“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中的亮點。

西安機場巴士調整 部分線路站點及時間

為方便廣大旅客出行,根據近期旅客出行需求變化,結合春節期間西安市各大客運站點運營時間調整等實際情況,西安機場巴士對部分線路及站點的運行進行調整。節日期間,機場客流較往日有所增加,提醒市民群眾合理安排出行時間。

來陝過大年 看看這10個地市年俗忒不忒

中國革命聖地延安,其粗獷豪放的腰鼓讓人激情澎湃,古朴精美的民間剪紙讓人嘆為觀止。安塞腰鼓氣勢磅礡,集中表現了陝北人奪取勝利和豐收后的喜悅心情,融合了黃土高原人憨厚、實在、樂觀開朗的性格,安塞縣更是被國家文化部命名為中國腰鼓之鄉。此外,延安還有唱民歌、轉九曲、說書等各式各樣的文化活動。

武功到楊凌城際公交 明天開通

記者從武功縣政府了解到,為進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務水平,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出行需求,1月20日起,武功縣將開通城際公交3號線(武功汽車站-楊凌高鐵南站)。

請翻頁查看1月19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