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18日資訊重點:陝西省人大常委會去年制定修訂法規8件 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發生5.4級地震

2020年01月18日11:5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人大常委會去年制定修訂法規8件

1月17日,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2019年,省人大常委會緊緊圍繞中心、積極服務大局、依法認真履職、主動擔當作為,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

西安市重污染天氣升級至橙色預警 啟動Ⅱ級響應

記者從市政府新聞辦獲悉,由於大氣污染還將持續,西安市重污染天氣應急指揮部辦公室決定將重污染天氣預警等級由黃色預警升級為橙色預警,從1月17日18時起啟動Ⅱ級應急響應。

西安嚴查佔用堵塞消防通道 多次違法造成嚴重后果將納入誠信系統

近日,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隊、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出台《關於加強消防車通道管理保持“生命通道”暢通的通告》。

鐵路加開旅客列車55列 應對節前客流高峰

據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18日,鐵路加開旅客列車55列,全力應對節前客流高峰。

西安:春節臨近年味濃

春節將至,位於陝西西安的大唐不夜城景區張燈結彩,年味漸濃。作為2020年春節“中國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動的舉辦地之一,大唐不夜城景區將持續開展多種形式的表演活動,為市民和游客送上新年“文化大餐”。

請翻頁查看1月18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