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中參加省政協經濟界別分組討論

記者 母家亮

2020年01月18日11:2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劉國中參加省政協經濟界別分組討論

1月16日下午,省長劉國中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經濟界別分組討論。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省委領導下,分兵把口、狠抓落實,確保全省經濟工作取得滿意成果。

省政協委員陳強、王武鎖、靳宏利、賈申龍、袁小寧、袁學武、高海軍、張雙拾、劉科偉、席七萬先后發言,對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財政預算報告和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情況報告一致表示完全贊同,並圍繞經濟穩增長、產業集群化發展、國資國企改革、發展民營經濟、優化營商環境等積極建言獻策。劉國中說,感謝各位政協委員提出的意見建議,對省政府做好工作很有幫助,會后將認真研究吸收。

劉國中指出,去年工作成績來之不易,今年各種風險挑戰依然嚴峻復雜,但我省經濟平穩運行的有利因素不斷積累,隻要我們齊心協力、迎難而上、苦干實干,就一定能夠在高質量發展中邁出新步伐。省政府將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政府工作報告重點任務落實,讓經濟發展成果更多惠及三秦百姓。希望各位委員都能立足崗位實際,多為全省發展貢獻力量,共同推動全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參加討論。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