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17日資訊重點:國務院正式批復設立陝西西咸空港綜合保稅區 澳大利亞大火為何難扑滅

2020年01月17日20:3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國務院正式批復設立陝西西咸空港綜合保稅區

近日,國務院正式批復設立陝西西咸空港綜合保稅區,系我省唯一一家臨空型綜合保稅區。作為空中絲綢之路重要節點和“三個經濟”源起地,在大西安發力產業結構升級關鍵期,西咸新區空港新城又迎來一次全新的發展機遇和重大利好。

被騙20多年的購房款被追回 西安409戶業主向法院送錦旗

“感謝西安中院的法官,解決了困擾我們20多年的問題,幫我們拿回了血汗錢。”接過執行法官遞到手裡的11.8萬元購房款,85歲的張勤珍激動地說。1月16日,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組織召開“集中發放執行案款現場會”,向中匯廣場18位業主代表發放執行款。

陝西省政協委員吳志毅:加強秦嶺片區重點文化遺跡的保護與利用

“秦嶺片區內分布著大量的歷史文化遺跡和傳統村落以及歷史文化名村。這些文化遺跡具有極大的文化價值,是研究陝西文化乃至中國文化不可或缺的寶貴財富。但是目前這些‘珍貴’歷史遺跡的開發保護和利用還存在一些問題,如果能在保護的前提下讓這些文化遺跡得到合理利用,將為當地的文旅產業發展和脫貧攻堅提供持續動能。

西安:年終獎平均6565元 滿意度低於全國均值

年終獎是檢驗一年工作成果的最直接體現。1月15日,智聯招聘發布的《2019西安白領年終獎調查》顯示,2019年西安白領年終獎平均值為6565元,滿意度僅為2.02,低於全國平均值2.24。

西安市今起設點銷售770噸儲備肉11000噸儲備菜

昨日記者獲悉,為豐富春節市場供應,穩定市場價格,豐富市民的“菜籃子”,市商務局將在春節前向市場投放770噸政府儲備凍豬肉和11000噸政府冬春儲備蔬菜 ,供市民選購。

請翻頁查看1月17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