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程!印度1500名烘焙師做出6.5公裡長蛋糕

2020年01月17日13: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英國《衛報》報道,近日,印度約1500名烘焙師傅進行了一項“大工程”,他們聯手做出了據稱是“世界上最長的蛋糕”,長度約6.5公裡,重約27000公斤,有望創下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據報道,當地時間15日,印度工作人員在街道上,放了數千張桌子,橫跨多個街口。而烘焙師傅們則戴著傳統的白色帽子,用12000公斤的糖和面粉,花了近4個小時才把蛋糕做好。

據報道,這次活動由卡拉拉邦面包師協會組織。該組織的秘書長娜烏沙德(Naushad)說,據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評估,這塊蛋糕有6.5公裡長,但具體長度還有待確認。

娜烏沙德說,“我們希望借著這項活動,向全世界展示我們的烘培技術。我們確保衛生和美味。”

報道稱,這個蛋糕的長度有望打破中國資溪縣烘焙師傅2018年創下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當時蛋糕長度達3188多米。

(責編:谷妍、吳超)